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家居>软装 正文

用色块将时装与软装跨界融合,打造46平米单身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05:53 来源: 腾讯家居 作者:

  这是一间不足50平米的单身公寓。设计师的设计初衷是想为繁华、快节奏、充满钢筋水泥灰色的城市涂抹上一抹温馨与鲜活的色彩。

  

  

  △50平米的空间对于改造来说十分紧促,在有限的空间内需要满足房主对生活细致的划分。餐客一体无疑是首选的方案,将阳台打通,增加社交空间的同时也改善了屋内的自然采光。

  

  

  △房间内大量的撞色设计符合房主时装设计师的身份,设计师将颜色分成色块分布在房间内,家具也采用纯色的亮色搭配,屋内颜色虽多但完全不会感到视觉疲惫,色块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屋内的饰品均采用简约流畅的样式,没有过于花哨的造型,反而更加追求质感上品质,石面材料的餐桌上放着同样材质彩色的托盘,托盘上放了一把造型特别的铜制剪刀,足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之处。

  7.jpg

  △卧室的超大落地窗使太阳光可以将房间填满,湖蓝色墙面搭配橘色椅子的视觉效果强烈。

  

  

  △镜面不光是生活用途,它还起到了扩充空间和增大通透性的视觉效果,小户型的朋友可以尝试在家中多运用大块的镜面来进行视觉增大空间。棱角分明的桌子和简约朴素的衣柜,从镜中映射出的光影,虚实难辨。

  10.jpg

编辑: 江悠民